又一大师赛赛事及相关体育运动产业花落康巴什

发布时间:2021-03-29 07:42: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3月26日,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赛事落地及相关水上体育运动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2021年度赛事发布活动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蛟,区政府副区长张平、贺斐,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副主席、内蒙古深潜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柳,中国第一代赛艇运动员、中国赛艇协会裁判委员会资深裁判苑金华,西安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学生赛艇俱乐部领队石杨根出席活动。

  活动中,康巴什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深潜体育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赛事落地及相关水上体育运动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内蒙古康巴什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赛艇俱乐部分别与内蒙古深潜体育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王雪峰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深潜”的到来、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赛事的落地和西安交通大学赛艇队伍夏训基地的入驻,康巴什这座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城市,正式掀开了水上运动蓬勃发展的崭新篇章,并将不断走向全国户外水上运动的舞台中央,更好地在聚光灯下展现“品质康巴什、时尚草原城”的独特魅力,打造兼具美感与动感的全新城市名片。

  康巴什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深潜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在赛艇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内蒙古地区水上体育运动产业,激活乌兰木伦湖下湖区水域资源,推进鄂尔多斯赛艇大师赛及相关水上体育运动项目落地。据悉,2021年鄂尔多斯赛艇大师系列赛将于7月中旬在乌兰木伦湖举行,这将是一场竞技比拼、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也将是一场以体兴旅、以旅促体的旅游盛宴,将为康巴什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