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一届123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5: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027日,区委召开一届123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听取了康巴什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的政治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制度建设,健全完善议事决策机制,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推动工作开展。要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要抓住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个关键环节,注重以德育人、阵地育人、环境育人,做好硬件建设、舆论宣传,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特色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格局。要通过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全面提升,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