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第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5: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027日,康巴什区第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冬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王雪峰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对康巴什区幸福康城奉献者、文明康城守护者、魅力康城美化者、宜居康城奋进者、品质康城践行者、和谐康城关爱者等65名个人,5个先进集体、9家爱心企业和人民团体进行了表彰。

 

 

 

 

 

 

 

  王雪峰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康巴什区广大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为城市美容师送上温暖和爱心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在致辞中指出,康巴什区环境质量的每一次提升,都离不开环卫工人们披星戴月的无私奉献,这座城市颜值的每一次刷新,都得益于环卫工人们栉风沐雨的辛勤付出。希望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辛苦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爱我康巴什、建设康巴什为己任,在本职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康巴什区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与区委、政府一道,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携手共建更具实力、更显品质、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幸福康巴什。 会上,优秀环卫工人代表张志忠和爱心企业代表刘胜荣分别作了发言。

  

 

 

  康平、阿荣高娃、张平、邱晓丽等区领导出席大会。

  表彰大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