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体验官 “体检”公安执法

发布时间:2023-06-08 16:38:00 来源: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 保存

  6月7日上午,2名康巴什区营商环境体验官深度参与康巴什区公安分局的凯鸿酒店现场检查执法活动,从第一视角感受康巴什区营商环境。 

   

 

  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对酒店的安全设施、监控设施、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体验官”张琼说:“通过参与此次执法活动,切身体验到了平安康巴什的安全感;从监管人员从要求者到服务者的定位转变感受到了康巴什的务实为民;从企业家的信心满满感受到了康巴什的投资活力;从企业家对监管工作的快速响应感受到了康巴什的‘政民零距离’。作为康巴什营商环境体验官,我将继续做好康巴什营商环境的‘连心桥’和‘晴雨表’,做为康巴什营商环境‘增光添彩’的‘官’。” 

  下一步,体验官持续聚焦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等领域中改革不到位、办事体验差、群众反映多的问题,现场开展体验监督,直击各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不良现象,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让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康巴什的热情和温度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