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 全面推广多多评聚合支付码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6:00 来源: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打印 保存

  为大力助推康巴什区数字城市的建设,近日,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多多评聚合支付码商户端操作流程培训会,会议由鄂尔多斯市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为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办事员详细介绍了多多评聚合支付码商户端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针对商户自主报备聚合支付码申报过程、线上签约、申领临时支付码等程序进行细致讲解,并对于“多多评·码上生活”平台的物质积分、品德积分的使用功能方法及意义向与会人员进行普及。同时模拟工作场景,培训讲师现场解答了商户、企业在办理申领支付聚合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难题。 

   

   

   

  “‘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便民服务平台内的物质积分可以使用支付聚合码参与折扣优惠,平时可以抵扣20%的现金,周六日优惠力度更大,”数字城市公司的培训讲师介绍道。康巴什区自主研发的“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便民服务平台,对于打造智慧共享、和睦共治的新型数字社会有着不可多得的作用。在“多多评·码上生活”智能便民服务平台小程序界面设有“新峰生活”板块,精选优质商家,聚合商超、家政、餐饮等生活性服务资源,为本地居民群众建立起便民惠民的智慧生活服务圈。对于商户、企业而言,该平台的支付聚合码可以作为引流方式,让开通支付聚合码的商户拥有更多的客流量,极大程度上优化了营商环境,也让广大商户、企业享受到更多更好的经济收益。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在企业开办专区、综合一窗受理区域开设推广服务窗口,常态化向新开办商户、企业推广多多评聚合码商户端的申领及使用,让更多商户、企业愿意来康巴什区投资、经商,以此不断夯实“来康城·全办成”的品牌实力,为康巴什区建设成为数字经济融合先导区持续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