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18 10:18:00 来源: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 保存

  近日,康巴什区发改委深入我区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了4家涉及不同领域的实体企业,征求企业对我区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找准发力方向,进一步优化我区企业营商环境。 

  调研中,了解到部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行业内竞争压力大、企业融资及担保方式单一、创业贷款利息较高等问题,我委已将问题汇总,接下来对接相关部门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帮助与支持。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对发改委主动来访表示了感谢,希望我委经常走访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是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举措,今后,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动我区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