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新区
 
“爱我鄂尔多斯•脚步”康巴什新区拍客大赛征集启事
日期:2014-06-12       来源: 宣传部 苏小芽     【字体: 】 【颜色: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经过康巴什人的辛勤建设,康巴什这片热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年来,康巴什新区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为进一步展示康巴什新区魅力,康巴什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特定于2014年6月9日正式启动主题为“爱我鄂尔多斯?脚步”——康巴什新区拍客大赛,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6月9日——2014年11月30日。作品网媒展播时间为6月—12月。

  二、投稿须知

  (一)作品分类

  1.摄影作品

  幸福生活类——通过记录衣、食、住、行、教育、文化等方面变化的图片,反映康巴什新区居民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无限美好的幸福生活。

  建设成就类——展示康巴什新区独特的城市建筑、基础设施、园林、景观,反映康巴什新区的建设成果及独特风光。

  记录类——展示康巴什新区原始风貌,记录康巴什新区同一地点的变化组图作品。

  民俗类——展示康巴什新区民俗、风俗,反映地方民族特色。

  2.原创视频

  体现康巴什新区风土人情、自然人文景观、人物故事等内容。

  (二)投稿要求:

  1.投稿摄影作品创作时间、数量不限,彩色、黑白,电子版、纸质,单图、组图、图片系列均可。作品须为作者原创,谢绝提供经电脑创意设计改变原始影像的摄影作品、照片。视频作品时间限于30分钟内,可配解说和音乐。

  2.手机拍客可直接发布作品微博并@新浪、腾讯、人民“康巴什新区发布”。

  3.所有摄影作品电子版及视频发送至邮箱:kbsxq0000@sina.com,联系电话:0477-8599863,0477-8595852(传真),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综合行政大楼110C室,邮编:017000。

  3.提供摄影、视频作品时,作者要写明自己的姓名、年龄、性别、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所有信息真实有效。同时,须随附作品标题、所属类别、简介。

  三、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分视频组和图片组,以月、季、年为单位决出优胜作品(评奖依据为网络投票),优胜者将获取神秘大礼。获奖作品将在《康巴什报》、《康巴什杂志》、“康巴什新区发布”等媒体上持续展播。

四、网络投票

所有参赛作品将发布到“爱我鄂尔多斯•脚步”康巴什新区拍客大赛作品评选展播网(http://pk.kbsnews.com.cn),并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月、季、年的优胜作品,在作品评选展播网公布获奖名单。

  五、相关事项:

  1.本活动主办方享有永久免费使用获奖作品的权力,可以在相关活动中(如展出)、媒体及宣传资料上(如网站、海报、出版物等)重复使用这些图片,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使用未获奖的参赛作品,将支付一定稿酬。

  2.获奖作品有可能在公布评选结果时在其他媒体上发表。

  3.作者确保对作品享有版权,作品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若有第三方对图片或视频中所反映的人、建筑或其他事物提出权利方面的声明或不满,作者应对图片或视频中可能引发的法律事务负全部相关责任。

  5.作者向本次活动投稿将视为认同本约定。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4年6月9日

  

  

  

  

  

国家部委和省市网站 旗区政府网站 其它常用网站
网站地图 | 百度统计 | 关于我们 | 网站荣誉 | 网站动态 | 电子政务 | 返回顶部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管理委员会 电话:0477-8599810 传真:0477-8594000
承办: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电话:0477-8595810 E-Mail:kbsweb@ordos.gov.cn  技术支持: 0477-8107283
蒙ICP备11002510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