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栏

通知公告

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本级权责清单(2023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8 16:16 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按照《国务院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行政权力监督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08号)要求,组织各依法承担行政职能的部门调整了行政权力事项责任主体,形成了区本级权责清单。权责清单包括29个相关部门共4191项行政权力事项,其中行政许可143项,行政确认127项,行政给付33项,行政奖励32项,行政处罚3132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强制127项,行政征收2项,行政监督检查476项,其他行政权力116项。现予公布,请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康巴什区级本权责清单(2023年版)

  

        附件:康巴什区本级权责清单(2023年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