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3-12 10:43:00 来源:康巴什区委宣传部 温雅 打印 保存

  杨云与代表、委员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3月5日,区委书记杨云在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青春山街道代表团第一讨论组、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第四讨论组与人大代表和民盟、九三学社、教育体育、特邀界界别的委员们共同审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杨云专心倾听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交流。他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切感受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康巴什区改革发展的关心关注,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康巴什区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杨云强调,要坚决打好防范财政金融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始终把抓经济、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做好城市品质规划,稳步有序推进房地产市场发展,加强城市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品质城市建设。要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智力,努力解决统筹城乡园区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让转移农牧民共享城市发展的丰硕成果。要加快理顺、健全体制机制,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用党建工作统领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